白白舒函

碗盆至上

「文轩翔霖」假装情侣01



勿上升,ooc归我


  

假戏真做的老套爱情故事


↓↓↓↓↓↓↓↓↓↓
 ❗ 读前必看 ❗

↑↑↑↑↑↑↑↑↑↑



主文轩,带翔霖一起玩,后面可能还会有其他cp但我还没有想好嘻嘻


  

先发第一章试试水


  

最后食用愉快




  

01


  

“哐当”



  

旁边的洗衣房里突然传来声响。刘耀文的神经紧绷,手不自觉的握紧手机,飞快的给严浩翔发了消息:「好像又来了。」



  

对方好像正在忙,没有回复他。



  

“哐当”



  

又是一声。



  

刘耀文轻轻起身,走到卧室的门前,握住门把手把门关了起来,为了保险起见还反锁住。可手心的汗却出卖了他的紧张,他摇摇头,随意的把手往裤子上抹了抹。



  

刘耀文轻轻踱步,试图没有声响的回到床边。



  

“咚咚咚”卧室的门,被敲响了。



  

刘耀文吓得浑身一抖,心脏都停了一瞬——他的胆子一直都不大。



  

“咚咚咚咚咚”门外的人看他不理睬,开始用力的敲打着门。



  

刘耀文刚擦干的手瞬间潮湿,伴随着越来越快的心跳声,刘耀文打开手机安慰着自己别害怕一边给严浩翔把电话打了过去。



  

电话被接起来:“喂?”



  

刘耀文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激动却又不敢大声:“翔哥,她又来了,她在我们房子里,我把卧室门锁了,她正在敲门……”似乎是配合刘耀文的话,敲门声愈发嚣张,还伴随着疯狂摇晃门把手的哐啷声。



  

电话另一边的严浩翔皱起眉头骂了句脏话:“报警吧,这是第几次了,再这样你没等毕业就被折磨疯了。”



  

刘耀文之前是拒绝的,现在可能是恐惧作祟,他用力点了点头,说好。



  

苍白的脸上汗珠滑落,刘耀文感觉现在的自己像是大病了一场。



  

严浩翔胆子大,做事也稳重,沉稳的声音到是给了刘耀文一丝丝安抚:“你现在报警,我往回赶。”



  

刘耀文应下,挂完严浩翔的电话就准备报警。



  

“耀文,你为什么这么讨厌我啊?我有什么不好你可以告诉我我会改的,你不要这样好不好?”娇嗔的女声刺激的刘耀文头皮发麻,仿佛正置身在哪部b级恐怖片里。



  

但也是这熟悉的声音,将刘耀文的神智拉回来了一些,这是他的大学同学,如果报了警,警察会相信吗,而且以后在学校见了面怎么办,万一真的把她抓起来,影响她的人生……



  

刘耀文会愧疚一辈子的。



  

刘耀文最终没有拨打出去报警电话,深呼吸,用自认为最平静的声音开了口:“苏颂同学,你冷静一点,我们谈一谈,可以吗?”



  

“好,好,你愿意和我谈就好。”女声显得非常激动。刘耀文的手还有一点颤抖,但还是鼓起勇气打开了眼前的门。



  

“耀文,你终于肯见我了,我这几天真的好想你,我……”



  

“苏颂同学,你冷静一点。”刘耀文强装淡定,低头看比自己矮了一头多的少女,突然觉得有些好笑——自己竟然被这么一个小姑娘吓成这样,可转念一想,也就是这所谓的小姑娘在和他表白之后天天来找他,被拒绝就总是偷偷摸摸的跟他看他。起初刘耀文以为只是普通的偷看,便没有过多在意。直到那天,她第一次出现在刘耀文和严浩翔租的房子里,把刘耀文吓了个半死。从那以后总是会在家里听到奇怪的声音然后发现她悄悄进来了,这已经是第五次了。



  

“咔哒”门被打开了,严浩翔气喘吁吁的跑了进来,看没有警察,心里也猜到了大半。



  

严浩翔有些生气了,语气不太温和的对苏颂说道:“再有下次我直接走法律程序,刘耀文不好意思我好意思,你现在的行为已经属于犯法了。”



  

苏颂的脸色一变,被严浩翔凶巴巴的气场镇压的后退了半步,想反驳又被严浩翔的后半句堵了回去:“刘耀文已经快被你整到精神崩溃了,你要是真的喜欢他,就别这样对他了。”



  

女孩像是被戳中了心事,有些恼羞成怒的对着严浩翔大吼:“你懂什么?!”然后带着满眼的泪花走出了房子。



  

刘耀文顿时脱了力一般坐在了地上,他还真的没被变态追求过,这是头一个。



  

严浩翔把房门关好,给刘耀文递了一杯水,拍拍他的肩膀作为安慰。



  

刘耀文依然面色苍白,喝了水后低头不语,显然是没缓过来。严浩翔也不打算逼他什么,坐在旁边等着。








  

02



  

良久,刘耀文面色恢复了不少,回头给严浩翔扯了个难看的微笑:“你刚刚在哪儿啊,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严浩翔甩给他一个无奈的表情:“别提了,在学校陪贺儿来着,一接你电话吓得老子赶紧往回跑,都没送贺儿回去。”



  

刘耀文挑眉:“你已经和他在一起了?”



  

“这不是正在追嘛。”



  

直男小刘连连摇头表示对你们这些gay没有兴趣。



  

严浩翔突然坐起来,有些激动的朝刘耀文说:“你要不就和苏颂说你是弯的算了,彻底断了她念想。”



  

刘耀文发誓,换做以前严浩翔要是这么说他绝对眼睛都不眨的拒绝,不仅要拒绝,还要踹严浩翔一脚。但是现在,他觉得只要能让苏颂放弃自己什么理由他都愿意尝试一下。



  

严浩翔一看有戏,赶紧趁热打铁:“让你和她这么说,又没让你去真的找个男朋友,你等她放弃你了,你是直的是弯的她不也不在乎了吗?”



  

生意人就是精明,刘耀文顺利的被说服了。



  

发了短信给苏颂,郑重其事的道了不知道多少次的歉,然后长舒一口气。



  

刚松了口气的刘耀文抬头就看见收拾着准备出门的严浩翔瞬间又有点紧张。



  

“诶……你去哪儿啊翔哥?”看刘耀文一脸愁容,严浩翔也猜到他可能还是有点害怕,笑着和他说道:“我去找贺儿吃饭,你要一起吗?”



  

刘耀文的脸纠结成了包子。



  

“害怕就一起去吧,贺儿也带了个朋友,不会很尴尬的。”



  

“不是害怕,我就是想蹭饭而已。”刘耀文理直气壮。



  

严浩翔笑了笑没说话,低头给贺峻霖发了消息。









  

03



  

“啊……是你啊学长。”刘耀文看到宋亚轩的时候,惊讶还带着一丝莫名的亲切,可能是同样做了电灯泡的原因吧。



  

宋亚轩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立刻从座位上站起来和刘耀文客客气气的打招呼。刘耀文也懵了一下,赶紧给人按着坐下去,笑着说:“我又不是老师,你这么客气干嘛?”



  

宋亚轩好像没听到他的话一样,坐下了也还是端端正正的。旁边的贺峻霖揶揄的笑笑,转头问刘耀文:“你怎么样?没受伤吧?”



  

“啊?”刘耀文有点受宠若惊,本来害怕贺峻霖会因为下午自己阻碍了他和严浩翔的二人世界而心有不满,却没想到贺峻霖上来的第一句话是关心自己,刘耀文暗暗为自己把别人想的那么小气而感到愧疚,刚想继续回答就被旁边的严浩翔抢先一步:“他好着呢,一点事也没有。”



  

刘耀文:“……”



  

贺峻霖笑了笑:“没受伤就好。”



  

后面的时间,基本就是看严浩翔给贺峻霖夹菜,让他多吃一点,还想不想吃别的要不要在点一些balabala,刘耀文看看对面的宋亚轩,突然暗自庆幸还好自己不是一个人。



  

宋亚轩。刘耀文想了想,这个比他大一届的好看学长是和他有过一面之缘的,刘耀文大一的时候参加校庆,表演说唱和舞蹈,宋亚轩的唱歌节目排在他前面,两个人一起对过流程,便就加了联系方式,算是认识了。可除了那次校庆之后,两个人好像就再也没交集了。



  

当时自己还被宋亚轩的歌声惊艳到了,开玩笑和严浩翔说天使的声音大概不过如此。严浩翔误以为他看上了宋亚轩,拍拍他的肩膀说:“放弃吧小伙子,宋学长那可是咱们学校有名的高岭之花,多少人都没追上呢。”



  

刘耀文斜眼看他:“你也被拒了?”



  

严浩翔翻了个白眼:“我不喜欢这个类型的。”



  

刘耀文八卦的凑过去,用肩膀顶了顶严浩翔的肩膀:“怎么,不喜欢这个,喜欢哪个?”



  

严浩翔倒也不羞,向在舞台下面等宋亚轩的贺峻霖那个方向抬抬下巴:“应该是宋学长的朋友,长得真好看。”刘耀文一脸嫌弃的看着他,骂他痴汉一样。



  

“刘耀文?”刘耀文这才晃过神来,回忆结束。抬头看刚刚叫他的宋亚轩,等待着对方的下文。



  

宋亚轩朝窗户外面指了指:“那个是不是苏颂?”他们坐在食堂二楼的角落里,靠着窗户可以清晰的看到食堂外面的景象。



  

刘耀文现在对苏颂这个名字格外敏感,吓得猛一回头,果然看到了熟悉的身影。有些慌张的看向严浩翔。



  

严浩翔皱了皱眉头:“你别紧张,万一人家只是来食堂吃饭呢?”



  

“不对,她应该就是来找刘耀文的。”贺峻霖看这饭应该不能好好吃了,干脆往座椅靠背上一靠:“我和亚轩来的时候看见她和朋友一起从食堂出去了,应该是吃过饭了,再来食堂,十有八九是找人。”说完暗示性极强的看了看刘耀文。



  

刘耀文能感觉到自己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别担心,这是公共场合,她不敢干什么的。”严浩翔安抚他。



  

宋亚轩一直皱着眉头沉默不语,突然想到什么一样抬头问刘耀文:“她为什么知道你在食堂?”



  

“可能是我们吃饭的时候朋友看见了告诉她了一声吧。”贺峻霖不以为意。



  

刘耀文现在脑子乱成一团,连宋亚轩的问题都没回答。











  

04



  

该来的总是要来的,刘耀文看着眼前的苏颂,这么想着。



  

“你这是什么意思?”苏颂眼睛里带着泪花,一边举起手机,一边用委屈的哭腔大声质问。这看起来特别像被渣男抛弃的女朋友——她这一嗓子,把二楼食堂的目光吸引过来大半。



  

刘耀文一看,是自己发给她的消息,就是在严浩翔的怂恿下告诉她自己喜欢男人的那条。



  

刘耀文揉揉眉头:“字面意思,很抱歉我不能接受你。”



  

食堂里出现了小小的讨论声,不用猜都知道在讨论苏颂被拒绝的惨样子。



  

也不知道被拒绝和被议论那个给她的刺激更大,苏颂激动的拉着刘耀文的衣服大声说着:“你不要骗我了,我喜欢你一年了我怎么可能不知道你的性取向,你根本不喜欢男生你为什么要骗我?我这么喜欢你,你为什么要这样?”



  

刘耀文有些恼火,但也有些不知所措,这毕竟是个女生。



  

“放开。”



  

刘耀文懵了,苏颂也懵了,回头看声音的主人——宋亚轩看她没动作,又重复了一遍:“放开。”



  

许是清冷的语气和有些阴沉的表情震慑到了苏颂,她的手不自觉的放开了。可嘴上依然不饶人:“我怎么不知道宋学长这么爱多管闲事。”



  

宋亚轩笑了:“没有管闲事啊,”说着他指了指刘耀文:“你拉着我男朋友,我当然要管了。”



  

刘耀文懵了,苏颂也懵了。准确的说,严浩翔和贺峻霖还有食堂二楼听到这句话的人都懵了。



  

“卧槽,重磅炸弹啊这是,我和我闺蜜说一声哈哈哈哈哈哈,难怪宋亚轩没答应她呢,原来是有喜欢的男孩子呀哈哈哈哈。”不知是谁先反应过来,开始窃窃私语。



  

食堂瞬间开始八卦,各种讨论声和猜测声此起彼伏。



  

苏颂冷笑了一声:“宋学长可真有意思,别人的事您不该乱掺和的。”



  

宋亚轩一脸“你是傻逼吗”的表情:“我都说了,刘耀文是我的男朋友,有人纠缠我的男朋友,这属于别人的事情吗?”



  

刘耀文反应过来了,知道宋亚轩在帮他,往后轻轻一退和苏颂保持距离,一只手去抓宋亚轩的手,把宋亚轩拉到自己身边,看着苏颂说了句抱歉。



  

这无异于是正主官宣了,食堂里的猜测声全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都是“卧槽”“我日”等不太文明的惊叹。



  

苏颂眼睛睁得老大,但明显还是不相信,一只手又要去抓刘耀文,却被宋亚轩抓住手腕截了胡。



  

宋亚轩笑的还是那么温柔,眉眼弯弯的看不出一点怒气:“不是都说了不要碰我男朋友嘛?”



  

贺峻霖在一旁打了个寒颤,往严浩翔身边凑了凑,暗暗嘀咕宋亚轩跟他哥马嘉祺呆在一起时间久了,这笑面虎也是会传染的。



  

苏颂不理宋亚轩,把手挣脱开看着刘耀文:“你别骗我了,我知道你们没有在一起,你不喜欢男人,刘耀文,你别这样了好不好?”说着眼泪就又要掉下来。



  

宋亚轩的笑有些变味,看起来阴阴冷冷的,不似刚刚的温柔。



  

他转头看刘耀文,后者皱着眉头有些不耐烦。又看看苏颂,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刘耀文,想抓住他的心软。



  

下定决心后,宋亚轩转过身,扯着刘耀文的衣领使得他微微弯腰,然后抬头,用自己的唇轻轻碰住刘耀文的唇——虽然很不想承认,但刘耀文确实比自己高了大半头。



  

刘耀文是真的懵了,他感觉自己这一晚上都是在懵逼中度过的,他垂眸,看宋亚轩好看的眉眼,和凑近带来的淡淡香味。刚刚表现得从容不迫,其实心里也紧张得不得了,闭起的眼睛不时地用力挤一下,带的睫毛也微微颤抖。



  

刘耀文无厘头的想起自己大一时和严浩翔说的话——



  

“天使大概也不过如此。”


评论(1238)

热度(127158)

  1. 共15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