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舒函

碗盆至上

点进主页就看看吧

希望点进我主页的每个宝贝都能在看文之前看一看这段文字再继续看。


你好,我是白舒函。


也许会有一些宝贝是听说假装情侣后才来看我的主页(当然如果不是就算我自恋)我只能说谢谢你们喜欢它,但我现在回头看看真的 确实 很垃圾,毕竟是第一篇,当时的文笔我自己都有些一言难尽,谁都不是一生下来都会写文的,那篇也被很多人嘴过xxj文笔,我之前也几度想删掉它,但因为舍不得也因为出过本子不合适所以没有删,所以做好心理准备,可能并没有你想象的或听到的那么好。说这些呢就是希望你可以不要执着于我一开始的那一篇,也不要因为那一篇连载就限制住你对我的印象,都这么久啦我也有在改变啦。


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的文笔其实和热度不成正比,很多比我写的好的老师热度却没我高,我自己看着也有些愧疚觉得自己不配,但我也有努力在进步在学习啦,比起之前的文章或许可以试着看看这个《恋爱误差》,这是我近期自我感觉还不错的一篇哈哈哈,应该算是进步了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就是大晚上突然的语无伦次吧,明明很多写的好的人热度却上不来,明明我文笔也没那么好却还能有幸被这么多人看到。真的不要因为我的文笔上升整个碗盆批,文轩家有很多优秀却没被发掘的写手,我们家不是只有xxj,我们也在慢慢变好❤️


我会努力提升自己,尽量写出更好的文章,努力配得上让我受宠若惊的热度,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让别人看到文轩家其实也很优秀。


你们再等等我❤️我可以变更好



有什么想问的可以来噢!



评论(269)

热度(6791)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